中油:过年期间油价跟跌不跟涨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0日电)台湾中油公司今天表示,春节期间会有 2次浮动油价调价时机,但为配合过年,在 1月24日及31日若遇国际油价下跌,则按机制调降油价,但若国际油价上涨,国内油价暂停调整。

中油表示,为加强服务春节期间返乡及旅游民众,中油在全台245座主要地段的直营加油站仍维持24小时全天候营业;位于风景旅游区的狮潭加油站、南庄加油站、枫港加油站及垦丁加油站,更将依照实际需求,酌予延长营业时间。

此外,中油自2月起将重新接手国道一号包括苗栗交流道加油站、员林交流道加油站、泰安服务区北上及南下加油站和斗南交流道加油站经营权,为庆祝取回5座加油站经营权,自2月1日至7日,在这5座加油站推出汽油每公升降价新台币0.5元、柴油每公升降0.3元的优惠。

国道一号17座加油站中,中油目前拥有5座加油站经营权,在国道二号及国道三号则是独占,各拥有8座及5座加油站经营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