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劫希腊航运大亨 家属付6亿台币后获释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讯】(中央社雅典20日法新电)希腊警方表示,本月12日在雅典遭绑架的74岁航运大亨巴拿格波罗斯(PericlesPanagopoulos),今天清晨于雅典附近获释。

  绑匪通知巴拿格波罗斯的家属,已在阿斯普罗皮戈斯(Aspropyrgos)工业区附近放人之后,警方循线找到巴拿格波罗斯。

巴拿格波罗斯的妻子凯瑟琳娜(Katerina),16日在电视上公开呼吁两天没消息的绑匪与她联系。

她说,她已“准备好付款”给绑匪。绑匪在巴拿格波罗斯位于海边郊区的寓所附近,劫持巴拿格波罗斯及其司机。

警方不久后在一处农村发现司机,当时他头被套住,被手铐铐在大树旁。

媒体报导,巴拿格波罗斯的家人支付1500万到2000万欧元赎金(约新台币6.6亿到8.8亿元)。

媒体报导,抢匪要求3500万欧元(约新台币15亿)到1亿欧元(约新台币43亿)赎金

  巴拿格波罗斯是希腊规模最大“阿提卡”(Attica)渡轮公司创办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