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议员促港府如期进行政改咨询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讯】香港泛民主派23位立法会议员星期一召开记者会,敦促港府按原定计划在今年年中进行政制发展咨询,而泛民主派将会为推进民主普选展开一连串活动。

23位议员代表指出,特首曾荫权以金融危机为由押后政改咨询,无法令人接受。其实港府是想回避六四20周年、七一游行等敏感日子,泛民主派会通过建立网站、街头活动等方式,在民间发动讨论2012年政改发展。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刘慧卿:市民非常地生气,所以我们会搞一连串的活动,我们很希望和其它泛民主的团体互相配合,百花齐放,去到7月1日,有很多人上街。

香港立法会议员(独立)何秀兰:能够更加有效将民生和民主连结在一起,这样的工作我们会一路做,不会等政府,等大家对整体的民主进程和泛民主派的方案有更加深的认识。

此外,泛民主派决定在大年初二到礼宾府向曾荫权抗议。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