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启用就学安全网专案办公室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舜协台北19日电)台湾教育部今天启用“就学安全网”专案办公室,同时启用02-77366336专线电话及“就学安全资讯网”,民众想捐款协助安定学童就学或查询如何获得协助,都可获得专人协助。

就学安全网”专案办公室由教育部长郑瑞城启用,在启用典礼前,行政院青年就业辅导委员会主委王昱婷代表青辅会同仁,捐出新台币25万2197元(含王昱婷1个月薪水),盼协助学生在学习黄金期完成学业,不受金融风暴影响。

对王昱婷及青辅会员工的义举,郑瑞城表示非常感动,也呼吁民众共同携手,协助所有学生安心就学,不要因家庭经济因素失学、休学。

郑瑞城下午还扮演“就学安全网”专线电话接线生,与打电话询问如何帮子女取得协助的家长对话、解答。

教育部表示,除了打专线电话外,民众也可上“就学安全网”网站(http://140.111.34.220/index.php)浏览,了解该如何提供、寻找相关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