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建野战医院救治巴勒斯坦人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星期日,以色列在和加沙的边境地带艾拉兹(EREZ CROSSING)新建了一座野战医院,并开始救治巴勒斯坦受伤的民众。

据国际组织说,经过对加沙22天的空袭,加沙的医院已经人满为患了。巴勒斯坦医疗组织的数字显示,受伤的民众有5千多人。

以色列方面表示,在对哈马斯分子的袭击中一直在避免伤及平民,但哈马斯份子把军事目标隐蔽在人口密集区,也不允许把人道物资运进加沙。

野战医院开张的仪式上,以色列福利部长赫佐格(ISAAC HERZOG)说:“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同意在以色列接受巴勒斯坦人前来治疗,但很少有人来,巴勒斯坦服务部门不允许人们从加沙进入以色列。” 

他补充说:“现在情况进入了新的阶段,让人们到这里或去以色列接受妥当的治疗变得更容易和更快了。”

根据以色列和国际红十字会的协议,受伤的人将被从加沙转移到以色列境内的医院进行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