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建野戰醫院救治巴勒斯坦人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星期日,以色列在和加沙的邊境地帶艾拉茲(EREZ CROSSING)新建了一座野戰醫院,並開始救治巴勒斯坦受傷的民眾。

據國際組織說,經過對加沙22天的空襲,加沙的醫院已經人滿為患了。巴勒斯坦醫療組織的數字顯示,受傷的民眾有5千多人。

以色列方面表示,在對哈馬斯分子的襲擊中一直在避免傷及平民,但哈馬斯份子把軍事目標隱蔽在人口密集區,也不允許把人道物資運進加沙。

野戰醫院開張的儀式上,以色列福利部長赫佐格(ISAAC HERZOG)說:“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同意在以色列接受巴勒斯坦人前來治療,但很少有人來,巴勒斯坦服務部門不允許人們從加沙進入以色列。” 

他補充說:“現在情況進入了新的階段,讓人們到這裡或去以色列接受妥當的治療變得更容易和更快了。”

根據以色列和國際紅十字會的協議,受傷的人將被從加沙轉移到以色列境內的醫院進行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