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四十余政要写信关注中国食品安全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讯】最近,包括澳洲联邦议员、食品管理、农业部官员及市议员在内的四十余名各级政要,在写给澳洲退党服务中心的信件中,表达了他们对来自中国的食品安全的关注。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详细报导。

中国大陆毒奶粉事件爆发后,澳洲悉尼退党服务中心致信澳洲各级议员及食品管理部门,通报中国食品污染状况,呼请澳洲政府认请中共才是万毒之源。共有四十多名议员及官员回信表达了他们对来自中国的食品安全的关注。

悉尼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孙青:“我们的政府后来就回了四十多封信,他们反映很强烈,互相传递这封信。”

绿党联邦议员迈尔妮(Christine Anne Milne)在回信中说,绿党已在参议院开会时就中国食品丑闻向澳洲政府提出质询,绿党将推动在澳洲实行标明食品成分来源的制度。

保尔克汉姆山(Baulkham Hill)市议会表示,收到退党中心的来信后,他们在市政府会议上讨论了此事,并将敦促澳洲食品管理部门确保澳洲不受中国毒食品的污染。

悉尼退党服务中心表示,他们写信给澳洲政府,是为了帮助他们认清中共,放弃幻想。

悉尼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孙青:“让他们认清中共真的是万毒之源,只有远离中共,才能够对我们有保障。”

新唐人记者李越、张曦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