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四十餘政要寫信關注中國食品安全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訊】最近,包括澳洲聯邦議員、食品管理、農業部官員及市議員在內的四十餘名各級政要,在寫給澳洲退黨服務中心的信件中,表達了他們對來自中國的食品安全的關注。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詳細報導。

中國大陸毒奶粉事件爆發後,澳洲悉尼退黨服務中心致信澳洲各級議員及食品管理部門,通報中國食品污染狀況,呼請澳洲政府認請中共才是萬毒之源。共有四十多名議員及官員回信表達了他們對來自中國的食品安全的關注。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孫青:“我們的政府後來就回了四十多封信,他們反映很強烈,互相傳遞這封信。”

綠黨聯邦議員邁爾妮(Christine Anne Milne)在回信中說,綠黨已在參議院開會時就中國食品醜聞向澳洲政府提出質詢,綠黨將推動在澳洲實行標明食品成分來源的制度。

保爾克漢姆山(Baulkham Hill)市議會表示,收到退黨中心的來信後,他們在市政府會議上討論了此事,並將敦促澳洲食品管理部門確保澳洲不受中國毒食品的污染。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表示,他們寫信給澳洲政府,是為了幫助他們認清中共,放棄幻想。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孫青:“讓他們認清中共真的是萬毒之源,只有遠離中共,才能夠對我們有保障。”

新唐人記者李越、張曦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