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宣传新书 黎明柔节目变得有深度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6日电)中广流行网主持人陈文茜与黎明柔平常一前一后主持节目,总是匆匆交会。陈文茜最近因宣传新书,难得上了黎明柔节目“人来疯”,黎明柔直夸节目因此变得很有深度。

陈文茜平时主持完“文茜的异想世界”现场节目后,就把录音室让给下一个时段“人来疯”主持人黎明柔,两人每周虽然至少碰面4次,但总是无暇交谈。

日前陈文茜抱着新书《乱世佳人》当“人来疯”的现场嘉宾,让黎明柔兴奋不已。近1小时的访谈中,陈文茜除谈新书,也分享生活观。面对一位爱阅读、爱写作、爱美食、爱买花买菜、爱狗、爱广播、爱音乐及爱水晶灯的陈文茜,黎明柔直说:“‘人来疯’变得很有深度。”

新书中有不少陈文茜在阳明山香闺中拍摄的居家照,黎明柔直夸:“你家好巴洛克!”陈文茜坦承自己是活在19世纪的老派的人,水晶吊灯是她的最爱。

黎明柔对陈文茜把一个大浴缸放在家中入口处也很好奇。原来根据陈文茜的生活观:“家是给自己住的,卧室、浴室、厨房应当大于客厅及餐厅”,所以把浴缸及床放在家中视野最佳位置。

近年较少参与社交活动的陈文茜,对广播却情有独钟。她说,因为做广播节目可以像喝下午茶般与来宾聊天,也可以“乱讲话”;她还幽默的夸黎明柔:“像你就会乱讲话,而且乱讲话到很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