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遭歹徒恐吓阻北京上访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真香报道)港商曾智财十多年前投资3千多万元,开发深圳鱼塘﹐但遭深圳草围村和后瑞村村委会以兴建机场为由强行征地﹐血本无归,期间一度遭人擎枪恐吓﹐其后多次进京上访申冤未果。14日下午﹐曾智财再遭到怀疑是两名职业凶手的歹徒拦截威胁﹐警告他不准进京上访。

恐吓商曾智财﹐是港商(内地)投资权益关注组组成员﹐去年3月起曾前后5次去北京上访﹐就在深圳草围村和后瑞村投资鱼塘被骗的个案申诉﹐但遭到北京当局多次遣返﹐被拒之国门之外。

他忆述14日的经历﹐仍不自觉的感到害怕。居住在天水围天耀村耀泰楼的曾智财﹐当天下午5点左右﹐独自行走在回家的路上﹐快到家门口前﹐突然遭两个戴墨镜、穿黑衣和牛仔裤的两名男子拦截﹐将他紧紧的夹在其中﹐令他丝毫不能动弹。其中一人约35岁﹐1.75米高﹐小平头﹐另一人约30岁﹐个子矮小﹐约1.6米高。其中小个子操香港口音﹐恶狠狠的警告他说﹐如果他再到北京上访﹐告深圳草围村党委书记陈伟雄﹐而且将案情登报纸的话﹐“就搞你的家里人﹐炸毁你大陆的家。”说完话后﹐两人即刻离开。

曾智财指两人拦截他时﹐一直用手在衣服后面抵住他﹐似有硬物﹐加上动作有力﹐表情冷漠﹐他怀疑两人是持枪歹徒﹐很有可能是职业凶手。惊魂未定的他﹐立刻到天水围警署备案﹐要求警方尽快调查此案﹐查出威胁他的歹徒背景﹐保障他的生命安全。

相信歹徒受村党委书记指使

虽然小个子操香港口音﹐但曾智财相信﹐这些歹徒都是受深圳草围村党委书记陈伟雄指挥﹐因为此人有黑社会背景﹐在强占他的鱼塘之后﹐曾多次派人威胁他。包括06年4月至7月期间派黑帮威逼勒索他300万元﹐他被迫付了100万元﹐无力付其余200万﹐7月陈伟雄就派人炸毁他的鱼塘﹐又派黑帮打他﹐拿车撞他﹐令他的门牙都被撞掉﹐而且还威胁他的家人。曾智财指﹐中共体制下﹐很多贪官都和黑社会勾结在一起﹐官官相护﹐形成集体贪污和诈骗集团,“他们身边有黑帮、杀手﹐他们买通不少共产党员。”
曾智财强调决不会向恶势力妥协﹐并决定向媒体公布事件。他表示﹐对付中共黑帮﹐只有曝光才有真正的安全﹐只有媒体的监督才能保障得了他们的基本权力。

他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去大陆投资的人要小心﹕“我呼吁回去投资的人﹐不要听共产党员胡说八道。求你的时候﹐非常欢迎你。当你投资成功的时候﹐就关门宰狗。”

政府强行收地血本无归

92年曾智财连同合伙人曾仲成﹐在深圳后瑞村及草围村,以每年4千元人民币与后瑞村民委员会承租1,200亩海地25年,共投资了3,100万元人民币,花了十年时间开发成20个海产养殖场,先后于03及04年将养殖场出租,饲养鱼虾、蟹蚝。05年﹐当地村委包括草围村党委书记陈伟雄、后瑞村党委书记黄伟颂等人﹐以深圳兴建宝安机场填海涉及该地段为由﹐在未有通知情况下强行征收土地﹐只给予非常低价的赔偿费(不到原定赔偿费的4%), 更勒令租户1月起毋须交租予曾,直至7月1日租金则转交村委会﹐令曾智财血本无归。06年3月6日,他们到村委会理论时,更遭人持枪恐吓勿再搞事,以免祸及家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