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公司向受难家庭索赔 纽国总理动怒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讯】(中央社威灵顿14日法新电)一家汽车租车公司向蒙受灾难的家庭因未能还车而索赔,引发纽西兰总理凯伊愤怒。这个家庭的两名儿子被坠落的冰河冰块压死。

24岁的米兰达(Ashish Miranda)为航空工程师与他的22岁在学第弟阿卡夏(Akshay),本月8日在纽西兰南岛西海岸福克斯冰河(Fox Glacier)惨遭百吨重巨大落冰压死。意外发生时,他们正在冰河底部拍照。

意外发生后几个小时,艾希斯•米兰达的遗体被寻获。但是担心引发更多的落冰,阿卡夏的尸体迄今还陷在冰块下。租车的钥匙在阿卡夏的口袋内。

租车公司要求与这对兄弟一起到纽西兰旅游的父母支付高达1085美元(3万6000台币)的汽车钥匙费用及将汽车拖运回首都威灵顿。

总理凯伊说,这家租车公司对这个来自墨尔本(Melbourne)的罹难家庭应该展现更多的同情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