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真相点遭中共帮凶袭击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讯】香港法轮功学员在闹市开设的一个真相点,星期二被两名男子恶意破坏。警方接报后,将2男子以涉嫌刑事毁坏罪名拘捕.法轮功学员指出,凶徒的言行与早前中共特务在纽约法拉盛策动暴力袭击的做法相似。他们强调不畏暴力恐吓,会继续坚持向市民讲清真相。

位于九龙旺角闹市的法轮功真相点遭到暴力袭击后,现场见到被折断的铝杆和掉落地上的横幅。据当时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袁泉表示,大约下午4时左右,一辆高级轿车突然驶到路旁停下,之后她听到响声,回头一看,2名男子来势汹汹,已将横幅扯下,她便上前质问。

香港法轮功学员袁泉:他说就是我搞的,你拿我怎么样啊。就这样说,我说我报警,他说你报啊我怕你什么。我说我们这里是香港不是大陆,他说不喜欢你们说天灭中共,他说天灭中国,我们说不是天灭中国,是天灭中共。他说我就不喜欢,你就不能讲天灭中共,就要把它拉下来。

两名男子不肯透露来历。法轮功学员指出,凶徒的言行,与中共特务在纽约法拉盛策动帮凶进行破坏的情况很相似。

香港法轮功学员袁泉:我问他是什么人,他说我们是经过路的人,我说你们是不是中共流氓特务条子,他就没有出声。

警方接报后,派出多名警察赶至现场,将2男子以涉嫌刑事毁坏罪名拘捕,随后调查部门也到现场取证。

遇袭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长期在那里开设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摊位,很受市民的欢迎,同时鼓舞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他们强调不会害怕暴力恐吓,会继续坚持讲真相,并呼吁当局秉公办事,将凶徒绳之以法。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