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真相點遭中共幫兇襲擊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鬧市開設的一個真相點,星期二被兩名男子惡意破壞。警方接報後,將2男子以涉嫌刑事毀壞罪名拘捕.法輪功學員指出,兇徒的言行與早前中共特務在紐約法拉盛策動暴力襲擊的做法相似。他們強調不畏暴力恐嚇,會繼續堅持向市民講清真相。

位於九龍旺角鬧市的法輪功真相點遭到暴力襲擊後,現場見到被折斷的鋁桿和掉落地上的橫幅。據當時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袁泉表示,大約下午4時左右,一輛高級轎車突然駛到路旁停下,之後她聽到響聲,回頭一看,2名男子來勢洶洶,已將橫幅扯下,她便上前質問。

香港法輪功學員袁泉:他說就是我搞的,你拿我怎麼樣啊。就這樣說,我說我報警,他說你報啊我怕你甚麼。我說我們這裏是香港不是大陸,他說不喜歡你們說天滅中共,他說天滅中國,我們說不是天滅中國,是天滅中共。他說我就不喜歡,你就不能講天滅中共,就要把它拉下來。

兩名男子不肯透露來歷。法輪功學員指出,兇徒的言行,與中共特務在紐約法拉盛策動幫兇進行破壞的情況很相似。

香港法輪功學員袁泉:我問他是甚麼人,他說我們是經過路的人,我說你們是不是中共流氓特務條子,他就沒有出聲。

警方接報後,派出多名警察趕至現場,將2男子以涉嫌刑事毀壞罪名拘捕,隨後調查部門也到現場取證。

遇襲真相點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長期在那裏開設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攤位,很受市民的歡迎,同時鼓舞很多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他們強調不會害怕暴力恐嚇,會繼續堅持講真相,並呼籲當局秉公辦事,將兇徒繩之以法。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