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美女部长未婚生女 媒体揭开生父之谜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法国未婚美女司法部长达提(Rachida Dati)近来产下一女,但对生父身份守口如瓶,引发外界猜测。国外媒体披露,父亲应是法国奢侈品王国春天百货集团(PPR)执行长皮诺特(Francois-Henri Pinault)。

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导,达提的好友透露,这位自称私生活“复杂”的43岁熟女,最近常被法国内阁同事取笑。

报导提及,“他们开会时,经常无意间透露父亲是谁的线索。”

报导说,达提对好友提到的名字系非常富有的皮诺特。皮诺特不到2年前,也与好莱坞女星莎玛海耶克(Salma Hayek)生下一女。

法国权威政治杂志“快讯周刊”(L’Express)声称,去年8月间一场内阁会议上,达提曾向教育部长波克瑞斯(Valerie Pecresse)特别提到这位46岁企业大亨的名字。

外界先前几乎很少把两人扯上关系,但达提却说:“我受够这些谣言,整个夏天,他们都谣传我跟皮诺特交往。”

报导说,当问到皮诺特是否就是孩子的父亲,达提不愿否认。皮诺特也拒绝公开否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