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峰接掌台湾会馆理事长之职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讯】1月7日晚间,台湾会馆举行理事长交接典礼,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廖港民的见证下,第十四届理事长蔡明峰从前任理事长赖弘典手中接过印鉴,请看详细报导。

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廖港民的见证下,蔡明峰接过台湾会馆的印鉴和账本,正式担任台湾会馆第十四届理事长一职。

蔡明峰表示台湾会馆从前是海外台湾民主运动的摇篮,随时间的推移,台湾会馆历经集资,财政困难,封馆危机,最后的乡亲的帮助下,台湾会馆终于还清债务。

“以后会往知识、经济、财务各方面的讲习,让我们的乡亲在美国海外跟主流社会来配合。”

前任理事长赖弘典表示在任6年来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希望台湾会馆能够经济平衡,而这个已经达成目标。

“第二个就是希望把台湾会馆,带进主流社会,希望借这个台湾会馆的介入,把台湾的名字带进国际社会。”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廖港民也用“理性平和、意志坚定”来形容赖弘典6年来的成绩。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