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消费电子厂商全面回收美国市场旧产品

【新唐人2009年1月8日讯】(中央社拉斯维加斯7日法新电)3大消费性电子产品厂商Panasonic、夏普与东芝今天宣布,他们计划回收在美国贩售的电视机以及其他电子产品。

这些跨国企业将从15日开始,以280个回收中心所构成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回收管理网络(ElectronicManufacturers Recycling Management,MRM),作为回收产品的中心。

MRM是Panasonic、夏普和东芝这3家公司于2007年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即将展现成果。

夏普美国公司执行长光嵨大介(Doug Koshima)表示,他们不间断地寻求减少冲击环境的方法,目前已共同创造出一套电子回收计划来达到对消费者既简单又方便的双重目标,同时也提供产业对环境完善又有效率的回收路径。

MRM将在美国每一州至少设立一个回收中心,并打算扩展到至少800个据点。回收站的资料可上网至MRMreclcling.com取得。

MRM总裁汤普森(David Thompson)表示,借着全国回收计划的成立,作为最完善企业之一,他们将证明通力合作是提供消费者回收便利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这3家企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性电子展开幕前夕宣布这项回收计划,展场招徕了近2700个电子产品制造商发表他们的创新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