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诸事不顺 梁静茹叹无辜

【新唐人2009年1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7日电)2009年才开始,“疗伤天后”梁静茹诸事不顺,新歌“没有如果”被指抢大嘴巴的歌;日前在跨年晚会上大唱“分手快乐”,又被网友批破坏欢乐气氛触楣头。她今天大叹好无辜。

配合最新国语专辑“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治疗情伤的主题宣传,梁静茹今天接受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邀请,现场制作香蕉果汁。

谈到专辑中的新歌“没有如果”被指抄袭大嘴巴翻唱的日本歌曲“永远在身边”,梁静茹说,好的歌大家都喜欢传唱,她自己很喜欢这首歌,当然也希望可以唱到好歌,唱片公司已和日方联络过版权的相关问题,版权问题应该是解决了。她强调并不是和大嘴巴抢歌,反而因为这事件让她和大嘴巴的歌都受到更多人注意。

至于在跨年晚会演唱“分手快乐”被批评不得体,梁静茹说,以往跨年时也唱过“可惜不是你”这类比较悲的歌,但都没事;这次演出之前,主办单位希望她多唱些经典歌曲,原本她打算唱新专辑的歌,但考量歌迷对歌曲的熟悉度,最后选唱“分手快乐”,希望可以来个万人卡拉Ok,没想到却招来批评,让她觉得很无辜。

虽然新年伊始诸事不顺,但梁静茹倒是春风得意,她坦言现在的感情状况是进行式,希望“默默耕耘”后能“收成”─结婚生子。她还笑说,早在25岁时就准备好要嫁人了,煮饭、做家事她都OK,就只差不会刺绣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