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諸事不順 梁靜茹嘆無辜

【新唐人2009年1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7日電)2009年才開始,「療傷天后」梁靜茹諸事不順,新歌「沒有如果」被指搶大嘴巴的歌;日前在跨年晚會上大唱「分手快樂」,又被網友批破壞歡樂氣氛觸楣頭。她今天大嘆好無辜。

配合最新國語專輯「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治療情傷的主題宣傳,梁靜茹今天接受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邀請,現場製作香蕉果汁。

談到專輯中的新歌「沒有如果」被指抄襲大嘴巴翻唱的日本歌曲「永遠在身邊」,梁靜茹說,好的歌大家都喜歡傳唱,她自己很喜歡這首歌,當然也希望可以唱到好歌,唱片公司已和日方聯絡過版權的相關問題,版權問題應該是解決了。她強調並不是和大嘴巴搶歌,反而因為這事件讓她和大嘴巴的歌都受到更多人注意。

至於在跨年晚會演唱「分手快樂」被批評不得體,梁靜茹說,以往跨年時也唱過「可惜不是你」這類比較悲的歌,但都沒事;這次演出之前,主辦單位希望她多唱些經典歌曲,原本她打算唱新專輯的歌,但考量歌迷對歌曲的熟悉度,最後選唱「分手快樂」,希望可以來個萬人卡拉Ok,沒想到卻招來批評,讓她覺得很無辜。

雖然新年伊始諸事不順,但梁靜茹倒是春風得意,她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況是進行式,希望「默默耕耘」後能「收成」─結婚生子。她還笑說,早在25歲時就準備好要嫁人了,煮飯、做家事她都OK,就只差不會刺繡而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