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达网球公开赛 罗迪克轻松闯过第一关

【新唐人2009年1月6日讯】(中央社卡达杜哈5日法新电)美国网球好手罗迪克(Andy Roddick)今天轻松赢得胜利,他也野心勃勃地想重拾去年初打败三位大满贯赛冠军高手的良好状态。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罗迪克,今天以6比1和6比3轻松击败世界排名73的西班牙选手纳瓦洛(Ivan Navarro)之后,也很热情谈到他希望维持良好的体能状况。

罗迪克打进总奖金110万美元的卡达公开赛第二轮之后说:“去年我一直在赶场,从训练场赶到赛场。我为了温布顿大赛作了所有准备,我不应该这样,而且有人劝我不要这样。我在辛辛那提比赛受伤,且试图参加洛杉矶比赛。”

他在解释去年成绩不佳时也作了结论。他说:“当你作了决定时,你没有选择余地。”

罗迪克认为,他受伤可能和2007年底的休息不够及训练计划有关。

不过他现在认为,他休息比较充足、作更多必要的准备工作,而且对于和新教练史提芳基(Stefanki)的关系抱持更高期望。名教练史提芳基曾指导其他两名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好手─美国选手马克安诺(JohnMcEnroe)和智利选手李欧斯(Marcelo Rio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