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年前夜水晶球纽约亮相

【新唐人12月27日讯】100年以来,纽约市著名的时代广场的新年前夜水晶球降落仪式和年终倒数计时活动每年都吸引百万人现场观看,全球更有超过10亿人透过电视实况转播观赏。 12月27日,即将在2009元旦前夜落下的全新的水晶球已经正式在时代广场大楼顶层安装完毕。新的水晶球和去年的有什么不同呢?一起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登上时代广场大楼的顶楼,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2009年新年前夜的水晶球的最后几个拼块。

12月27日,时代广场新年前夜活动的主办者时代广场联盟以及倒计时娱乐公司共同宣布,2009年新年前夜的水晶球体积是去年的四倍,由2668块沃特福水晶和3万多菲利浦LED灯管组成,可呈现出1600万种颜色。

时代广场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杰弗瑞.史琼斯表示,这只全新的重量约12000磅的沃特福水晶球将于2008年12月31日晚11:59于一分钟内降落,并将在广场大楼顶层展示整整一年。

时代广场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杰弗瑞.史琼斯:﹕如果你不能来时代广场,你也要看电视,我们将一同倒数2008年的最后几秒,并迎接2009年,新年快乐﹗

制作水晶球的沃特福公司公关部主管彼得.切尼透露,09年水晶球以“让这里充满快乐”为主题,并采用带翅膀的天使作水晶图案,希望带给人们新年的希望。

沃特福公司公关部主管彼得‧切尼: 这个球是无价的,因为采用的技术它非常昂贵,现在它需要在露天365天24小时不停的展示,我们必须要设计成能经得起所有的天气情况。

新年前夜最好的看点是从第43街到第50街的百老汇街沿线,以及第七大道沿线最远至59街。建议下午6:00前到达,可观看球被升起的过程。

时代广场水晶球跨年活动自1907年首次举办,百年来已风靡全球,成为纽约市的主要地标之一。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