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国咖啡农计划大举入股星巴克

【新唐人12月24日讯】最近咖啡股票市场景气低迷,哥伦比亚咖啡农联盟(Th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Colombian Coffee Growers)计划大量买进星巴克的股权。

哥伦比亚是世界第三大咖啡生产国,它所生产的高品质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市场上享有崇高的地位。

在全球经济景气衰退的当下,人们对高价提神饮料的需求减少。知名连锁咖啡店—星巴克,最近宣布将关闭600家分店,星巴克曾价值20美元的股票如今也只剩10美元左右了。

哥伦比亚咖啡农联盟的经理西尔瓦(Gabriel Silva)表示,此时正是咖啡农们影响这些公司供应链的大好时机,他说道:“这并不是个具敌意的动作,相反的,这对双方都有好处。对生产咖啡原料的国家与星巴克。”

哥伦比亚咖啡农联盟为了想入股这家美国的大产业,已经与银行商讨了近一年的时间。如今,巴西与中美洲的咖啡生产者也想买进更多星巴克的咖啡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