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

星期四,美国演员工会奖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公布了今年的提名名单,其中米拉迈克斯出品的《虐童疑云》获得了五项提名,成为今年演员工会奖获提名最多的作品。

尽管,有关演员工会可能像编剧一样举行罢工的话题不绝于耳,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第15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名单的公布。

曾获得过金球奖最佳女演员的安吉拉•贝塞特揭晓了最佳集体表演奖的提名,分别是《虐童疑云》(Doubt)、米尔克》(Milk)、《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和《福斯特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 。

获得电影最佳男主角的是:主演《不速之客》(The Visitor)的理查德•詹金斯、《摔跤手》(The Wrestler)中的米奇•洛克(Mickey Rourke)、《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中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主演《福斯特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的弗兰克•兰格拉(Frank Langella),以及《米尔克》(Milk)中的西恩•潘(Sean Penn)。

好莱坞演员埃里克•麦考马克公布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她们是:《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中的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调包婴儿》(Changeling)中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虐童疑云》(Doubt)中的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蕾切尔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中的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及主演《冰冻之河》(Frozen River)的梅丽莎•雷欧(Melissa Leo)。

其中由米拉迈克斯出品的《虐童疑云》一举获得了最佳群体演技、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和两项最佳女配角等五项提名,远远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

由于这份提名名单由工会的演员们投票选出的,而其中有不少会员同是奥斯卡奖评委,因此演员工会奖也常常被视为是“奥斯卡奖风向标”。

第15届演员工会奖将于2009年 1月25日揭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