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新片刺陵蓄胡 女主角属意周迅

(中央社记者叶灵敏、吴素柔台北15日电)贺岁新片“刺陵”将开拍,男主角周杰伦为新片留起胡子;对于女主角人选未定,他表示,希望与大陆女星周迅“双周合璧”,就算与她传绯闻也不怕!

“刺陵”制作团队下午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周杰伦表示,希望女主角会说中文,沟通比较容易,女主角也不能比他高,否则拍摄会很辛苦;因为曾与周迅合作拍MV ,希望这次能有机会再度合作。

导演朱延平表示,周杰伦太年轻,要找有名气、年纪相符的女演员搭配很困难,否则女主角很容易就会变成“姊姊”;目前人选还没决定,会在中国、香港、韩国寻觅,打造全新情侣组合,制造惊爆话题。

外界传闻“刺陵”将找知名影星林青霞客串演出,朱延平说,不会找林青霞,若要找她复出,剧本也必须是为她量身打造,而非只是客串。

“刺陵”是超现代颓废风的浪漫爱情故事,制作班底除有“甜蜜蜜”编剧岸西设计男女主角感情戏,也找导演李惠民策划浪漫戏码。朱延平笑说,自己只要负责“搞噱头”,希望在造型、动作和视觉有全新的突破。

另外,针对“功夫灌篮”不拍续集,长虹影视总裁吴敦表示,“功夫”票房虽不俗,在大陆也有破亿佳绩,但为求创新突破,决定跨国合作,将制作费加码至1亿人民币,打造具东方神秘色彩的冒险动作爱情片。

北京欢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董昭晖表示,大陆市场大且增长快,希望“刺陵”能破2亿人民币票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