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例被公开的结石婴儿死亡

【新唐人12月08日讯】12月4日,湖北一名只有11个月大的肾结石婴儿在武汉医院去世,这是湖北首例因饮用“三鹿”毒奶粉去世而公开报导的结石婴儿。“结石宝宝”受害家长联络人赵连海表示对于婴儿的死亡真相,希望国际卫生组织能介入调查。

据赵连海介绍,这个化名为马雪菲的宝宝自出生,父母就一直喂她三鹿奶粉,在马雪菲8个月大的时侯就因发现有肾结石而做了手术,三鹿事件发生后,马雪菲再次被检测出右肾结石和双侧输尿管结石,12月4日马雪菲突然高烧并很快去世。赵连海表示目前最急迫的是查出马雪菲死亡的原因。

赵连海:“这个孩子到底是怎么死亡的,我们太恐怖了。前几天去检查仅仅一点小结石,然后和医学的人士简单的沟通,都怀疑是肾小管里造成的急性肾衰,之前是没有任何征兆的,突然发高烧然后就不行了。我们就想起东北这个貉子,解剖完以后里面密密麻麻在肾小管里头,也就是发现结石的孩子是不是里头都有这些 东西,结石所谓的排出去但肾小管里头没有排出去,这是最恐惧的。”

赵连海表示马雪菲的父母对孩子的去世很悲痛,他们保存好了孩子的遗体,希望能做解剖查明真相,由于担心当地的医疗机构隐瞒病情的真实情况,赵连海呼吁国际卫生组织能介入调查。

赵连海:“对马雪菲的检查是重中之重啊,他牵扯到了更多的孩子的下一步的治疗,怎么去对症下药。现在牵扯到担心当地他研究完这个报告他给藏起来了,所以我这是实在话应该由国际的组织介入是最好,研究的成果是公布于世界。 萨斯那年一直也在瞒,最后导致别的国家也都出现了问题,尤其这一次再瞒,你还对吗?混蛋透了,尤其面对的是孩子啊。”

新唐人记者晨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