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气 节能家电受欢迎

【新唐人电视台北综合报导】面对不景气,在民众荷包缩水的情况下,台湾的大型家电厂商为了吸引买气,不仅大力推荐节能省电型的洗衣机、冰箱等,还举办家电特卖会,希望能吸引消费者的青睐。

要省荷包,大型家电该怎么买? 教你第1步,就是先找节能省电的环保型家电下手

电冰箱业者陈先生:“保鲜的部分,我们增加了一个切换式的功能,那切换式的功能就是说他在微动的时候可子设定在2 度c,在2 度c的时候,它在uv 的LED灯的照射下,可以确保食品新鲜。”

洗衣机业者张先生:“新的滚筒式洗衣机,除了比一般直立式省水50%以外,我们特别增加了紫外线杀菌功能。搭配高浓度银离子,产生业界首创的光银除菌的功能,衣服就像晒过太阳一样。”

就是看准经济不景气,消费者出手前铁定精打细算,厂商还打算举办多场特卖会,让民众捡便宜。时机不好,厂商大打促销战,唯一坚持的是品质不打折,也帮民众省荷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