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收过桥费 民选官员提替代方案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纽约市主计长威廉·汤普森等纽约民选官员于12月7日在布鲁克林桥头集会﹐强烈反对为了弥补大都会运输局的财政赤字而收过桥费的建议。汤普森主计长还提出了引进收入的替代方案。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特别财政委员会上周建议﹐向开车经过纽约市东河和哈林河上的桥梁的汽车司机收过桥费。多位纽约民选官员于12月7日中午来到曼哈顿一侧的布鲁克林桥头﹐表示反对这项建议。

纽约市主计长威廉·汤普森表示﹐收过桥费不合理。而且收过桥费带来的每年10亿美元的收入﹐其中要有4亿美元用于收费设施和运作﹐效率很低。

他建议以增加汽车的注册费来填补大都会运输局的财政赤字。

纽约市主计长威廉·汤普森﹕我看应该增加汽车的注册费﹐按照重量收费。如果你有小汽车﹑省油的轻型车﹐可能每年注册费增加100美元﹐大型费油的休旅车重很多﹐要多交三﹑四百美元。”

汤普森主计长还建议﹐恢复向外州来纽约工作的人征收通勤税﹐每年可以带来8亿美元的收入。

纽约市主计长威廉·汤普森﹕“以前收通勤税﹐没有人反对﹐不应该被取消。如果九年前没有取消通勤税﹐纽约
市会有80亿美元的收入。”

参加这次反对收过桥费活动的还有布鲁克林区长马可维兹﹑多名纽约州议员和市议员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