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筹备工作正式开始

【新唐人记者 徐呈妼 韩国大邱报导】与世界杯足球赛, 奥运会一起被称为世界3大体育赛事之一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2011年在韩国大邱举办。为了成功办好这次大赛,大邱市和大赛组委会正在准备各项活动。下面请看来自韩国大邱的报导

记者: 为成功举办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韩国大邱市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11月30日 离大赛开幕1000天,当天上午大邱市和大赛组委在大邱市中心举行了大赛 “D-1000” 大型电子屏幕点灯仪式。大屏幕显示了2011年大赛日期、宣传画面及其它主要信息。

大邱市长金范镒在当天的采访中说 “要成功举办大赛,市民的自发参与是最重要的”,呼吁民众积极参与。

[金范镒,大邱市长]:
“为了大赛的成功举办恳请各位市民拿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

接着举行了由大邱市各界有影响力人士组成的‘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文化市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为成功举办大赛、争取市民参与而开始聚集力量。

[PIERRE WEISS, IAAF 秘书长]
“政府层面的紧密组织协作不仅对成功举办大赛起到重要作用,而且对提升大赛的知名度也将有所帮助”

始于1983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将于2011年举行的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将有来自213个国家3500名选手和团体参赛,展开激烈的竞争。

大邱市预计,通过举办这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会取得6000亿韩元的经济效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