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克甚米尔举行第3阶段议会选举

【新唐人12月01日讯】星期日,冰天雪地的印度克甚米尔地区的5个选区进行了地方政府选举。虽然天气奇寒,选民们还是赶到各个投票站,有的选民还步行走了很远的路,去投下自己的一票。

被雪山环绕的印度克甚米尔地区已经是一派冰天雪地了,但严寒的天气并没能阻挡当地人去投票选出新一届的地方议会。

各个投票站都有排队等候投票的人们。

选民阿哈麦德说:“我觉得太高兴了,一辈子第一次给自己赞成的候选人投了一票,希望我的这位年轻候选人能赢,能为我们做点事。”

选民拉索尔是徒步走来的,他说:“我的家离投票站有3公里远,我走路来投票的。”

星期天投票的是克甚米尔地区的5个选区,共有71名候选人,包括31位独立候选人和5名女性。根据印度媒体的统计,星期天超过60%的民众参加了投票。

印度加穆和克甚米尔地区的这次地方议会选举分7个阶段进行。虽然之前有分离分子呼吁抵制选举,但最近完成的前两个阶段的选举的投票率分别达到了64%和65%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