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指九评是推动中国民主动力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在《九评共产党》问世四周年之际,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表示,在中国大陆超过4千5百万人退出中共组织,显示人民对九评的支持。他并认为九评是推动中国自由民主事业前进的动力。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表示,4年来九评的传播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同,4千5百万的三退人数,是人民对九评的支持,证明有更多的人不愿和共产党同流合污,不愿背上历史的罪责。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在未来中国大陆的维权和自由民主发展方面,九评会起到更大的号召和鼓舞的作用。更有多的人把九评所提倡的一些对共产党批判的观点,变成他们推动中国自由民主事业前进的一种动力。

金钟指出,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各种天灾人祸,更印证九评的论据。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尤其是九评对共产党的历史、理论、政策,从头到尾的、全面的批判,是有根据的,是必要的。

金钟并赞扬由法轮功学员成立的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成功推动九评的传播,是功不可没的,相信退党人数必定会与日俱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