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人庆祝《九评》发表四周年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庆祝《九评》发表四周年及4600万人三退的活动在悉尼的唐人街举行。《九评》于2004年11月问世后,引发了中国民众“退党、退团、退队”的大潮。

庆祝《九评》发表四周年暨4600万人三退的活动在悉尼的唐人街举行。

历史教育学者 李元华:“抛弃中共邪党是历史的必然,九评更直接告诉中国老百姓,要鼓足勇气与这个专治者彻底决裂。”

中国自由主义法学家 袁红冰教授:“中国共产党的官僚集团他们不是中华儿女,它们是马列的子孙,只有退出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才能摆脱2千8百万贪官污吏的专制统治,中国人才能真正走向自由和民主。”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 陈弘莘女士:“当有一天,人类新纪元到来的时候,我们期待更多的新生生命和我们站在一起,迎接这个新纪元。”

许多民众当场“三退”。

退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满阿姨:“尤其现在的学生也都明白了,退的特别多,而且用真名退。还有一个大陆来的,在军队呆过,他说我党、团、队全都入过,但是我从小就恨共产党。”

退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翟女士:“今天有很多人退党,刚才就退了三个学生,而且非常好退,你跟他一讲,他就说,是啊是啊,我们都从中国出来的,都了解共产党的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