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華人慶祝《九評》發表四週年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慶祝《九評》發表四週年及4600萬人三退的活動在悉尼的唐人街舉行。《九評》於2004年11月問世後,引發了中國民眾「退黨、退團、退隊」的大潮。

慶祝《九評》發表四週年暨4600萬人三退的活動在悉尼的唐人街舉行。

歷史教育學者 李元華:「拋棄中共邪黨是歷史的必然,九評更直接告訴中國老百姓,要鼓足勇氣與這個專治者徹底決裂。」

中國自由主義法學家 袁紅冰教授:「中國共產黨的官僚集團他們不是中華兒女,它們是馬列的子孫,只有退出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才能擺脫2千8百萬貪官污吏的專制統治,中國人才能真正走向自由和民主。」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 陳弘莘女士:「當有一天,人類新紀元到來的時候,我們期待更多的新生生命和我們站在一起,迎接這個新紀元。」

許多民眾當場「三退」。

退黨服務中心工作人員 滿阿姨:「尤其現在的學生也都明白了,退的特別多,而且用真名退。還有一個大陸來的,在軍隊呆過,他說我黨、團、隊全都入過,但是我從小就恨共產黨。」

退黨服務中心工作人員 翟女士:「今天有很多人退黨,剛才就退了三個學生,而且非常好退,你跟他一講,他就說,是啊是啊,我們都從中國出來的,都瞭解共產黨的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