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加强保安 美国声言援助

目前印度全面加强了对所有知名的旅游景点的安全检查,美国驻印度大使表示将为印度提供保安方面的全面帮助,同时他证实,在孟买恐怖袭击中有6名美国人不幸丧生。

这里一年四季都这么人潮涌动,所有来印度观光的人,肯定都要来世界7大奇迹之一的泰姬陵来看看。

自从孟买恐怖袭击后,印度安全部门对任何有外国游客的地方都分外小心、加强了安全保护。

高级警督普拉卡甚说:“ 警察对所有可能的地方都加强留意,安全人员进行了在受到攻击情况下的相关培训,快速反应小组被部署在城市的各个地方,酒店、火车站、公共汽车站也被检查。”

不只是泰姬陵,奥博瑞酒店依然在严密的安全检查之中。

同时,美国驻印度大使穆尔福德对孟买恐怖袭击表示谴责,并说美国对印度将提供全面的支持。

他说:“我替布希总统、候任总统欧巴马和美国民众对印度被害民众表示哀悼,大部分被害的人是印度人,但我们也第一次看到西方人包括美国人成了袭击目标,目前已经有6名美国人被害,布希总统指示我们为印度政府提供任何方面我们所能提供的合作”

上个星期三发生的孟买恐怖袭击中,恐怖份子使用自动武器、手榴弹向无辜人群扫射,并绑架多名人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