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加強保安 美國聲言援助

目前印度全面加強了對所有知名的旅遊景點的安全檢查,美國駐印度大使表示將為印度提供保安方面的全面幫助,同時他證實,在孟買恐怖襲擊中有6名美國人不幸喪生。

這裡一年四季都這麼人潮湧動,所有來印度觀光的人,肯定都要來世界7大奇蹟之一的泰姬陵來看看。

自從孟買恐怖襲擊後,印度安全部門對任何有外國遊客的地方都分外小心、加強了安全保護。

高級警督普拉卡甚說:“ 警察對所有可能的地方都加強留意,安全人員進行了在受到攻擊情況下的相關培訓,快速反應小組被部署在城市的各個地方,酒店、火車站、公共汽車站也被檢查。”

不只是泰姬陵,奧博瑞酒店依然在嚴密的安全檢查之中。

同時,美國駐印度大使穆爾福德對孟買恐怖襲擊表示譴責,並說美國對印度將提供全面的支持。

他說:“我替布希總統、候任總統歐巴馬和美國民眾對印度被害民眾表示哀悼,大部份被害的人是印度人,但我們也第一次看到西方人包括美國人成了襲擊目標,目前已經有6名美國人被害,布希總統指示我們為印度政府提供任何方面我們所能提供的合作”

上個星期三發生的孟買恐怖襲擊中,恐怖份子使用自動武器、手榴彈向無辜人群掃射,並綁架多名人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