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纽约人享受救世军感恩节大餐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救世军每年都为有需求的人们提供感恩节大餐,今天,大约有1200名纽约人享受了一顿有机食品的大餐,部分由曼哈顿中城的Pasty’s意大利餐馆的主人和Great Performance公司提供。一起来看报导。

感恩节的中午,大约有1200名纽约人陆续来到曼哈顿14街的 Mcburney基督教青年会,享用救世军大纽约分部提供的感恩节大餐。

救世军大纽约分部指挥官陆军少校Guy Klemanski介绍, 救世军大纽约分部共提供500多磅的火鸡,十加仑肉汤,200磅食物,300磅土豆泥等,200磅甜薯等给有纽约人,让大家欢度节日。

救世军大纽约分部指挥官陆军少校盖.克勒盟斯基:
这顿丰盛的午餐中,有120磅意大利面由曼哈顿中城的Pasty’s意大利餐馆的主人Sal Scognamillo捐赠。

Pasty’s意大利餐馆的主人Sal Scognamillo和儿子:
另一位促成这顿大餐的是承办宴会的Great Performance公司,公司的创建人Liz Neumark亲自为来客盛菜。

Great Performance公司公司的创建人Liz Neumark:
今天来这里品尝感恩节大餐的人们有的携家人,有的独自前来,他们都表示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感恩节。

退休人士 瑞可.盖:
这么大的活动当然也离不开救世军的114名义工,他们不停的为来客们传菜,有的还陪伴老人聊聊天。本.鲍尔和六个兄弟特地从俄亥俄州赶来。

救世军义工本.鲍尔:
时下经济衰退时期,需要救济的人越来越多,救世军希望人们慷慨解囊,圣诞期间计划能募集9百万元,以帮助无家可归和困难人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