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提名沃尔克任经济顾问小组主席

[新唐人11月26日讯]还有55天奥巴马就正式成为美国总统了。奥巴马星期三提名前美联储主席保罗‧沃尔克出任一个新的经济顾问小组的主席。奥巴马希望经济顾问小组能够制定出应对经济危机的计划,在他上任总统第一天就能采取行动。

正文:奥巴马星期三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经济顾问小组的组成。这个小组将帮助他稳定金融市场,防止经济陷入衰退。

奥巴马说:“这个小组会经常向我报告,副总统拜登和我们的经济团队将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提升工资,解决我们的房产危机,稳定我们的金融市场。”

前美联储主席保罗‧沃尔克将担任这个经济顾问小组的主席,将向奥巴马就有关经济问题提供建议。

奥巴马召回了克林顿政府时期的经济班底,他称这个小组为华盛顿智慧的集合。奥巴马说:“我们要做的是将我们的经验和创新思维结合在一起,但我们知道改革的思维来自哪里,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它来自我这里,这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提供我们改革的前景,并确保我的团队能够执行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