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封锁越严 官民矛盾加剧

(新唐人记者王倩云 熊斌采访报导)中国甘肃陇南爆发大规模群众抗暴事件一个星期了,在事件中失踪的人很多都没有消息,当地民众觉得共产党和黑社会一样,多数民众害怕被迫害都不敢多说,并对于官方统一宣传口径和封锁消息非常不满。

当地民众称官方媒体报导不实,真正群众的心声都没有报导出来,并且对外封锁消息,事实上是政府和群民的矛盾已经累积到极点才爆发数万群众冲击市委。

当地民众:“这个事情我们也不好说,政府已经禁止了我们说这些事情,老百姓是肯定斗不过政府的,哪怕武警镇压百姓,俺也不敢说,都有没一个来采访,反正发生这个事情的时候,我们的互联网已经封闭了,已经没法上。”

对于当地很多民众被抓被打以及失踪,一位大陆网民表示共产党根本和黑社会一样,公安武警都是他们雇用的打手,要嘛就要花钱把人赎回来。

大陆网民:“感觉和政府打交道就和黑社会打交道是一样的感觉喔,我一个朋友失踪了半年,家里的人也不知道,然后被抓去了,但是不知道他被关到哪里去了,突然后来就出来了,很奇怪的一些现象,好像黑社会一样,我真的害怕。”

当地民众表示市委书记王义刚上任时,庆阳网民在网上发了一个帖子是庆阳人民得解放,武都人民要遭殃,果然东江镇农民就遭殃了,又以地震为借口迁市想贪污上百亿的建市投入。

当地民众:“作为我是一个武都区人民喔,拿公正的心来说,这儿的百姓是挺善良的,市委他们确实过分了,东江这一带百姓蔬菜用地全部被征收了,说是城市建设,现在问题是老百姓没住的地方,搭着活动板房里面,因为生火以后呢,容易引燃火灾,所以现在就是冷的受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