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某博客平台关于删文的通知

您好!新闻主管部门通知,您的文章《国务院局长孙志辉临退休突击提拔高干 》涉及敏感内容,必须删除。为了平台的生存,我们不得不配合,目前该文章已经被暂时隐藏。抱歉!

新闻主管部门通知,您的文章《新华社遮羞》涉及敏感内容,必须删除。为了平台的生存,我们不得不配合,目前该文章已经被暂时隐藏。抱歉!

您好!新闻主管部门通知,您转帖的文章《大饥荒的时代秘密和反思——专访《炎黄春秋》副社长、大饥荒研究者杨继绳》涉及敏感内容,必须删除。为了平台的生存,我们不得不配合,目前该文章已经被暂时隐藏。抱歉!

您的《上海警方追查搜查声援杨佳的民众》一文,有关部门通知要予以删除,我们将您的该文做了隐藏处理。实在实在抱歉,请您谅解。

您好!新闻主管部门通知,您的文章《谴责某某(蔡武),还张耀杰工作权》涉及敏感内容,必须删除。为了平台的生存,我们不得不配合,目前该文章已经被暂时隐藏。抱歉!

实在抱歉,您转的“律师敦促质检局李长江辞职书”一文有关部门通知要求删除,我们将您转的该文予以了隐藏,请您谅解。

接有关部门通知,要求处理您转的“呼吁河北省长胡春华下台”一文,非常抱歉。我们将您转的该文予以了隐藏。抱歉。

您好,接有关部门通知,您的“请上海律师谢有明回避杨佳案”一文须做处理。现我们将该文予以隐藏,在满足有关部门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尽量保证您的成果。非常抱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