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游行庆九评四周年声援退党

【新唐人11月24日讯】在《九评共产党》发表四周年之际,香港各界星期日举行庆祝九评四周年和声援4千5百万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游行,多名讲者在集会发言,感谢退党义工的辛勤努力,并呼吁人人参与传播九评与退党的福音。

集会在天国乐团的演奏声中拉开序幕,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透过网络连线发言,他指出,现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认识到,中共邪恶统治是中国一切天灾人祸的祸根。他呼吁每个人都争当传播九评和三退福音的天使。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如果人人都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亲朋好友做起,把他们从马列共产邪教的束绑和控制中解脱出来,那麽中共邪党的消弱和解体就会加速,中共恶党在解体前对中国人民的伤害就会被抑制,中华民族光明的未来也就会早日到来。

支联会主席司徒华相信退党人数将会与日俱增。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这是一个趋势,是一个走向崩溃灭亡的趋势,最后中共会完全崩溃灭亡。

他促请为中国争取人权民主的人们加强道德修养。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培养公正、廉洁、谦虚、勤奋的作风,成为以后的种子,使中国的道德能够恢复过来。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表示,4千5百万退党数字代表新的里程碑。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这几年以来正义的力量不断的扩张,邪恶的势力不断的萎缩,我们相信正义永远都会克服、会胜利的。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郑存柱明确指出,反对中共一党专政的最简单方式,就是退党。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郑存柱:我们不愿意与它同流合污,就退出共产党组织和它的外围组织。

集会结束后,6百多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沿者闹市缓缓前进,展示鲜明的大小横幅幡旗及各式标语。

游行队伍已经进入尖沙嘴广东道是这次游行的尾段,可以看两旁有许多游客和市民被天国乐团的演奏声吸引住了。

游行队伍经过两个多小时抵达终点天星码头,几支乐队继续表演一段时间,然后结束今次活动。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