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遊行慶九評四週年聲援退黨

【新唐人11月24日訊】在《九評共產黨》發表四週年之際,香港各界星期日舉行慶祝九評四週年和聲援4千5百萬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遊行,多名講者在集會發言,感謝退黨義工的辛勤努力,並呼籲人人參與傳播九評與退黨的福音。

集會在天國樂團的演奏聲中拉開序幕,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透過網絡連線發言,他指出,現今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認識到,中共邪惡統治是中國一切天災人禍的禍根。他呼籲每個人都爭當傳播九評和三退福音的天使。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如果人人都從自我做起,從身邊的親朋好友做起,把他們從馬列共産邪教的束綁和控制中解脫出來,那麽中共邪黨的消弱和解體就會加速,中共惡黨在解體前對中國人民的傷害就會被抑制,中華民族光明的未來也就會早日到來。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相信退黨人數將會與日俱增。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這是一個趨勢,是一個走向崩潰滅亡的趨勢,最後中共會完全崩潰滅亡。

他促請為中國爭取人權民主的人們加強道德修養。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培養公正、廉潔、謙虛、勤奮的作風,成為以後的種子,使中國的道德能夠恢復過來。

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表示,4千5百萬退黨數字代表新的里程碑。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這幾年以來正義的力量不斷的擴張,邪惡的勢力不斷的萎縮,我們相信正義永遠都會克服、會勝利的。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鄭存柱明確指出,反對中共一黨專政的最簡單方式,就是退黨。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鄭存柱:我們不願意與它同流合污,就退出共產黨組織和它的外圍組織。

集會結束後,6百多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沿者鬧市緩緩前進,展示鮮明的大小橫幅幡旗及各式標語。

遊行隊伍已經進入尖沙嘴廣東道是這次遊行的尾段,可以看兩旁有許多遊客和市民被天國樂團的演奏聲吸引住了。

遊行隊伍經過兩個多小時抵達終點天星碼頭,幾支樂隊繼續表演一段時間,然後結束今次活動。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