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群体抗暴区民众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李馨、熊斌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中心消息,近日有多位来自群体抗暴事件频发的地区民众声明退出中共。他们表示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正在解体中共,共产党贪污腐败已经大失民心,接二连三不断发生的群体抗暴事件都是用暴力和谎言的手段维持统治,已经使民众逐渐清醒。

江苏化名嘉伟退党的民众认为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写的很好,声明退出中共,和平理性解体中共是最好的方式。

嘉伟:大纪元九评正在打倒共产党,军队在他们手上怎么抗暴啊,除非你不想活了跟他们对着干,共产党操纵了媒体啊,我对他的报导怀疑。

嘉伟也表示这里的富翁都是官商勾结发财的,地方政府和开发商看中的地皮了就叫你拆,低价补偿一点钱,然后你还得高价花钱买他盖的房子。

嘉伟:搞拆迁就是共产党抢土地啊,公安不去做正事就管老百姓拆房子,这个问题是非常严重的,现在共产党他就靠卖土地度日子啊,老百姓的钱都给他们掏走了。

四川化名真好退出共青团的拆迁户黄女士表示,当地政府暴力强拆,上访多年没有结果,警力不去抓捕犯罪份子却用来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共产党太腐败了。

黄女士:肆无忌惮的掠夺抢劫老百姓的财产,抢的我们无家可归,打的我们浑身是伤,到北京告状八个多月,拄着拐杖几个月,回来还继续被打,天理何在,哪里还有人性。

湖南吉首市化名春兰退出少先队的民众表示,那些房地产公司非法集资是骗局,大家都很生气,痛恨共产党腐败无能。

春兰:集资都是在骗人,老百姓的钱搞去之后,本钱都要不回来了,有的已经都跳楼死了已经,有的没心情干活喔,现在很穷的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