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群體抗暴區民眾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李馨、熊斌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近日有多位來自群體抗暴事件頻發的地區民眾聲明退出中共。他們表示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正在解體中共,共產黨貪污腐敗已經大失民心,接二連三不斷髮生的群體抗暴事件都是用暴力和謊言的手段維持統治,已經使民眾逐漸清醒。

江蘇化名嘉偉退黨的民眾認為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寫的很好,聲明退出中共,和平理性解體中共是最好的方式。

嘉偉:大紀元九評正在打倒共產黨,軍隊在他們手上怎麼抗暴啊,除非你不想活了跟他們對著幹,共產黨操縱了媒體啊,我對他的報導懷疑。

嘉偉也表示這裡的富翁都是官商勾結髮財的,地方政府和開發商看中的地皮了就叫你拆,低價補償一點錢,然後你還得高價花錢買他蓋的房子。

嘉偉:搞拆遷就是共產黨搶土地啊,公安不去做正事就管老百姓拆房子,這個問題是非常嚴重的,現在共產黨他就靠賣土地度日子啊,老百姓的錢都給他們掏走了。

四川化名真好退出共青團的拆遷戶黃女士表示,當地政府暴力強拆,上訪多年沒有結果,警力不去抓捕犯罪份子卻用來對付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共產黨太腐敗了。

黃女士:肆無忌憚的掠奪搶劫老百姓的財產,搶的我們無家可歸,打的我們渾身是傷,到北京告狀八個多月,拄著柺杖幾個月,回來還繼續被打,天理何在,哪裏還有人性。

湖南吉首市化名春蘭退出少先隊的民眾表示,那些房地產公司非法集資是騙局,大家都很生氣,痛恨共產黨腐敗無能。

春蘭:集資都是在騙人,老百姓的錢搞去之後,本錢都要不回來了,有的已經都跳樓死了已經,有的沒心情幹活喔,現在很窮的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