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揭真相 抛弃中共中国有前途

九评共产党》一书出版四周年,海内外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四千五百万。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通过九评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抛弃它,中国因此有了希望。请看来自加拿大的报导。

多伦多是海外华人最集中的几个城市之一。《九评共产党》一书出版后,每天都有人在市中心唐人街上的这个退党点上登记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大陆留学生 小董] “我看了九评这些(事实),所以我现在相信它,所以才会退了团。”

九评和它所引起的三退运动使海外华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退党义工 毛凤英] “九评发表四年来,我看到中国人的变化很大。初期的时候一说退党,有的人害怕,吓得走掉了。现在有些人主动可以来退,有的人可以用他的真名来退。”

一些从来没加入过任何共产党组织的中国人也认同《九评》这本书。[大陆移民 陈先生] “写文章的人很了不起。我觉得中国有救,有救。”

为什么《九评共产党》能够让中国人感到国家有了希望?
[多伦多作家、诗人 盛雪]“九评它向人们揭示了这么一个真相,共产党就是一个黑社会,共产党就是一个黑手党,而且共产党就是一个邪教。它必须要让人们知道共产党它是什么。直到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共产党是什么的时候,那么人们必须要从心灵当中,从意识形态当中,从思想上,从行为方式上,从具体的行为方式中,完全地抛弃这样的一个政党,中国社会才能够有前途。”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