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讨论九评现象

【新唐人记者 在线报导】11月22日,全球退出共产党服务中心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畅谈四年来风靡全球的‘九评现象’与‘三退潮’论坛,到会的民众纷纷上讲坛发表自己的演说,畅谈九评发表四年来在世界各地特别是在中国大陆所引发的 退党大潮现象;还有的人上台讲述自己退了党又如何帮助他人退党自救的经历,整个论坛现场由新唐人电视台向全球播放。参加论坛的有很多知名的学者、时事分析专家和推动中国民主的志愿人士。他们在演讲中对共产党的邪恶再一次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揭露,一致认为对共产党抱有任何幻想都是对世界对个人有很大的危险。


王军 唱了一首四川受灾人民受苦受难的歌曲,边唱边泪流


赵利平女士诉说她自己退了党后在在新加坡陪孩子读书时劝民众2千多人退了共产党,后来遭到来中共的迫害


唐伯桥说:共产党总是做秋后算账的事,我们就是要不给共产党有秋后算账的机会


哥伦比亚的博士李天笑演讲,在演讲中讲到:中共就是个邪灵,怎可能用人间武力来消灭它呢?天灭中共才是大家应该重视的。


魏京生通过屏幕转达他的论点,并赞扬
九评的威力


音乐家何正东讲述了他对共产党邪恶的认识


新唐人时事评论员章天亮讲述了九评发表四年来人们对中共邪恶的本质认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