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討論九評現象

【新唐人記者 在線報導】11月22日,全球退出共產黨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了暢談四年來風靡全球的‘九評現象’與‘三退潮’論壇,到會的民眾紛紛上講壇發表自己的演說,暢談九評發表四年來在世界各地特別是在中國大陸所引發的 退黨大潮現象;還有的人上臺講述自己退了黨又如何幫助他人退黨自救的經歷,整個論壇現場由新唐人電視臺向全球播放。參加論壇的有很多知名的學者、時事分析專家和推動中國民主的志願人士。他們在演講中對共產黨的邪惡再一次進行了具體的分析和揭露,一致認為對共產黨抱有任何幻想都是對世界對個人有很大的危險。


王軍 唱了一首四川受災人民受苦受難的歌曲,邊唱邊淚流


趙利平女士訴說她自己退了黨後在在新加坡陪孩子讀書時勸民眾2千多人退了共產黨,後來遭到來中共的迫害


唐伯橋說:共產黨總是做秋後算賬的事,我們就是要不給共產黨有秋後算賬的機會


哥倫比亞的博士李天笑演講,在演講中講到:中共就是個邪靈,怎可能用人間武力來消滅它呢?天滅中共才是大家應該重視的。


魏京生通過屏幕轉達他的論點,並讚揚
九評的威力


音樂家何正東講述了他對共產黨邪惡的認識


新唐人時事評論員章天亮講述了九評發表四年來人們對中共邪惡的本質認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