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年视讯直播自杀 网友当玩笑错失挽救良机

(中央社佛罗里达州迈阿密21日美联电)调查人员今天指出,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19岁青年,前两天因服用过量致命药物身亡。他自杀前12小时,在网路讨论区宣布自杀计划,之后透过网路摄影机全程直播自杀过程。

布罗瓦郡(Broward County)法医局调查员克兰(Wendy Crane)表示,现年19岁的毕格兹(AbrahamBiggs)因服用鸭片及苯重氮基盐(benzodiazepine)混合物致死,其中至少一种是医师处方药,但不清楚另一种药物他是如何取得。苯重氮基盐是治疗失眠和忧郁症药物。

毕格兹直播自杀过程时,有些网友边看边怂恿,也有人劝他别自杀,甚至还有些人忙着讨论他吞下去的药量是否真会致命。目前还不清楚毕格兹自杀时有多少网友观看。

克兰指出,毕格兹在“健身网”(bodybuilding.com)的讨论区透露自杀念头,但网友表示,毕格兹以前也曾在网上说过要自杀,所以大家这次都没把他的话当一回事。毕格兹从“健身网”连上可让使用者透过网路摄影机直播视讯的“Justive.tv”网站,播出整个自杀过程。

克兰表示,最后终于有人通知“健身网”站长,站长查到毕格兹住家,并报警处理。警方19日午后赶到毕格兹家中,他已气绝多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