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念祖:法轮功是一面照妖镜

陈云林来台引发的冲突后续效应仍旧在持续中。反对者谴责“员警国家”式的国家暴力镇压,是冲突事件的关键所在;而国家行政者与部分媒体则力陈,是因为“暴民”对于员警的主动挑衅与攻击,因此才使得冲突不断升高与蔓延。

两方的说法都有部分真实,“暴力只能引出更多的暴力”向来为人所知,但遗憾的是,这项认知似乎只被用来指责对立的一方。于是,一旦冲突成形,就有如“鸡生蛋?蛋生鸡?”的互为因果般的纠缠不清。

众人皆谴责暴力,但往往犹如“叶公好龙”一样的虚矫,对于真正的“非暴力”的坚持,却从来吝于投以关注。

请尝试着将镜头转到另外一群人身上:他们在陈云林访台期间,曾出现在台泥大楼外、101大楼旁、自由广场上、228纪念公园,以及新竹科学园区大门旁。这群人只是和平的做着炼功的动作,他们不反对任何政党、任何特定个人,他们只要求停止残酷的迫害,以及劝说陈云林退党。

他们是法轮功,一群众所周知的和平修炼者。

如果我们注意到了他们,那么,请试着想一想,倘若这群人只是和平的、安静的提出他们的诉求,但却有无情的棍棒施加在他们身上,对于他们进行非法的逮捕甚至屠杀,那会是什么样一种画面呢?当然,这种不可思议的情节在现在的台湾并不会出现,但是,它却真真实实的存在于中共政权之下。

从1999年7月正式展开的迫害至今,在中国大陆,具体可考的受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已有3,200多人,而真实的数字可能永远都难以得知。在这场匪夷所思的迫害中,被使用在这些和平的、非暴力的修炼者身上的酷刑,包括殴打、高压电击、性侮辱、蹲小号、吊刑、老虎凳、针扎、水牢、火烫、开车拖曳、折磨式灌食、倒挂、轮奸、警犬撕咬、塑胶袋蒙头、冻刑…等等数十种,甚至是活体盗摘器官以供移植牟利。

暴力往往会让人看不清楚事实究竟为何,而“非暴力”如何呢?对于坚持非暴力的实践者的残酷迫害,大家应该可以承认,这样的行为必然是无可辩驳的邪恶了吧!法轮功学员以他们绝对的善良与非暴力,不折不扣的作为一面照妖镜,映照出了中共无可抵赖的邪恶本质。

但令人遗憾的是,法轮功学员以他们的牺牲对照出中共的邪恶,这样再也清晰不过的事实,却似乎无法唤醒台湾部分仍对中共抱持幻想者?请想想下面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如果对于这一群和平的修炼者,都能施之以人类历史上闻所未闻的邪恶迫害,对于这样的政权究竟还能相信它什么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