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毓民指中共以掷蕉事件构陷社民连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香港社民连主席黄毓民上月在行政长官发表施政报告时掷香蕉抗议的事件,被亲建制政党在立法会一个委员会上提出讨论。黄毓民指出事件是有组织、有计划用来针对社民连,很明显是中共幕后指使。

社民连主席、立法会议员黄毓民上月在立法会上丢香蕉抗议行政长官背离民意的事件,在立法会议事规则委员会星期二举行首次会议时,被亲建制政党民建联提出来讨论。黄毓民表示不会避席,他指出事件是有组织、有计划针对社民连而来的。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黄毓民:这件事很简单就是中联办策划的,所以建制派报纸每天都攻击我,共产党这种做法我们都见惯了,没有什么所谓,我们随时奉陪。

黄毓民并批评民建联以所谓的民意调查攻击他,完全是一种构陷。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黄毓民:但是立法会的申诉部我们昨天查过有169个回应,其中大部分是赞成我的,为什么你不做分类?为什么只说前面那74个?

会议上,民建联还提出讨论社民连议员梁国雄在05年批评中共人大释法是“强奸民意”的言论,遭所谓一位市民投诉的事件。会上多数议员认为,议会规则已有条款规管议员在议会上不检点的言论,因此不需要再进行讨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