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四协议让台逾兆资金流中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江陈会签署了四项协议,包括空运,海运直航,邮政和食品安全四项协议,民进党立委批评这四项协议将掏空台湾新台币一兆五千亿,如果再加上台湾企业逐步西进中国,恐怕将有多达八兆的钱会流向中国。

第二次江陈会签署的四项协议,民进党立委指出四协议根本就是十大松绑,使台湾经济失血。

民进党立委 赖清德:“在台湾设营运总部的话,对中国投资的金额没有上限,这个在给他算上去的话,就两样高达7兆、8兆元。”

像是空运直航,民进党立委批评一点也不直,还现场拿出照片,质疑江丙坤暗助儿子在中国做生意。

民进党立委 赖清德:“这个就是当初江俊德先生,到中国这家公司去,现场的照片,三个月以后,江丙坤跟这家公司的老板,再一次会面,国民党堂堂的副主席江丙坤,帮他的儿子做生意。”

民进党立委要马政府,江丙坤想清楚,千万别拿台湾人民的辛苦血汗钱开玩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