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治芬兄控渎职 检:依法行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综合报导]云林县长苏治芬被收押,他的哥哥苏治灏北上,要求监察院彻查检方没有依照刑事诉讼程序就拘提、声押,有渎职,甚至滥权羁押之嫌。检方则表示一切依法行事,不予评论。

苏治芬高举铐着手铐的手,抗议司法迫害,这一幕让支持者看得很心痛。他的哥哥苏治灏决定北上监察院,要求彻查检方未经传唤就径行拘提苏治芬,随即声押,是否有滥权羁押之嫌?

云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 蒋得龙:“因为我们跟法院申请羁押的时候,法院对这部分没有挑剔,也是认定罪嫌重大,所以拘提的部分完全符合法院规定,并没有违法。”

检方再次强调依法行事,表示握有苏治芬涉嫌收受贿赂的证据。对于苏治芬家属要求监察院弹劾,检方不予评论,12日上午仍然驱车前往云林二监看守所,就讯苏治芬。

因为苏治芬目前持续绝食,以示清白,身体状况仍然十分虚弱。因此,检方到监所内进行侦讯,以厘清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