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江干区又见强拆民宅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王馨采访报导】近日,浙江杭州市江干区草庄村,有民众向本台记者披露,当地政府在没有经过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上百名公安、城管及拆迁单位的人员,11月3号下午强行闯入,拆毁了他们的房子。

一百多名头戴钢盔的警察和大型拆房子的机具,11月3号下午,来到杭州市江干区草庄村村民项连生的家,项连生的老母亲以及家人为了阻止房子被拆,赤手空拳的与警察大打出手,最后还是寡不敌众的一一被拖了出去,大型机具在警察组成的人墙护卫下,开进了项连生家的庭院,毫不留情的开始进行强拆工作。

项连生的弟弟:“他(警察)强行进来把我哥哥家里和我,全部人强行拖到外面,把我们那堵围墙大门打掉,强行那个机器开进去拆的,我爸爸83岁了本身有老人痴呆症,老妈80岁了。”

眼睁睁的看见自己的家园被毁,项连生头发斑白的老母亲,几度试图冲破人墙阻止拆迁工作,但都被推了回去。项连生的母亲原来身体就不好,这次加上房子被拆,拆迁过程还遗失财物,打击太大,目前正在住院。

项连生的弟弟:“现场我妈妈的财务也失窃了,失窃的现金大概3、4千块,现在东西(拆迁时被拖出的家俱)还扔在外面,我母亲还住院。”

据村民介绍,地方当局以在草庄村修筑机场路,需要进行综合整治改造工程为名,拆了许多百姓的房子,然而当道路完工后,当局对百姓房子的拆迁行动却没有相对停止,由于拆迁行动都没有经过合法手续,因此普遍遭到村民强烈反对。

相关文章
评论